close
-----------------
注:文章純屬虛構。
-----------------
我到某人家的第一天
今天,是我到某人家的第一天,這里對我來說,是那么的陌生,但是,又是那么的充滿吸引力。
下飛機的時候,不是某人來接我的(當然不可能是),是他的經紀人,就是上次簽唱會站在他旁邊,后來在機場又看見幫某人收拾行李的那個胖胖的女人,某女。因為我真的就沒有給他們寄去我的照片,只是在電話中給某人描述了一下我的長相(后來他理所當然的會把這一切告訴某女),因此某女是不可能認得出來我的,但我卻認得她。于是我徑自走到她面前,還沒等她反應過來,我就開始自我介紹:“某女你好,我就是李**。”就這么簡單的一句。她也沒多看我幾眼,是我料想中的對我的冷漠態度。我猜她的確是覺得我的到來是把某人從她的身邊搶了過來。“走吧。”她說。我們沒有車,是坐計程車的,從機場到某人住處。一路上她也沒說幾句話,我也沒什么好說的。
到了某人家,某女掏出鑰匙開門,是一把新的鑰匙。是給我的嗎?我暗爽了一下。果然,開門后她把鑰匙給我說:“這是你的鑰匙。保管好,千萬不能丟了。”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拿了鑰匙,想,我怎么可能會把它丟了呢?這可是我的寶貝耶!某人家果然很簡單,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宜家掛的。到處都很白,布沙發是白的,吃飯桌、椅是白的,電視柜是白的,,,廚房、廁所、窗簾,到處都很白,很干凈。“某人一定要花很多時間維持它們吧。”“最好的維持方法就是不去碰它們。某人一天在家沒幾個小時,其實也碰不太到它們。”“是啊,到處都沒什么生命的感覺呢。”“某人現在在拍戲,等下還有個棚拍,我要去接他了,你自己留在這里吧。他今晚不會很晚回來的。出入都要小心,看看門外面沒人才開門。還有,天黑了就進房間或廚房什么的吧,外面不要開燈。在某人房間的話要小心不要弄臟,你也知道他有潔癖。晚飯自己吃就可以了。還有什么問題嗎?哦對了現在離太陽下山還有很長時間,就先把房子打掃一次吧。清潔用具在廁所,自己看著用就可以了。還有什么問題?”聽著她這么噼里啪啦說一通我就只有點頭的份了。沒關系,反正來到這里就是要做好來當傭人的準備的啊!而且今晚就可以見到某人了呢!好開心哦!“沒問題沒問題!你去吧,我現在就開始打掃。不能拉開窗簾就不打掃窗戶咯。”“對,窗戶不用打掃,等某人有時間的時候你叫他自己打掃一下吧。總之記住,千萬不能讓外面的人知道你在這間房子里,明白了嗎?”“嗯,明白了。”我早就明白了。“好了,沒事我先走了。”“嗯,某女掰掰。”某女突然拍下我肩膀:“辛苦你了,加油吧。”“不辛苦,我會加油的放心吧某女。”其實某女也是個很好的人吧。
某女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在某人的屋子里,我的心里激動興奮緊張到了極點!我居然,真的,來到某人的屋子,嫁給某人了!我開始在屋子里到處走,到處看,管他,反正先參觀一次再說。他的屋子是這樣的,從鐵門、木門進來后左手邊是一個碩大的,入墻式的鞋柜,白色的,應該算米白吧,看上去很舒服的樣子。我打開鞋柜,里面放慢了一雙雙休閑鞋、皮鞋、靴子等等,有些是在電視上見過的,但很多都沒有見到過。鞋子們很整齊,很干凈的躺在里面。右手邊是廁所。跟一般廁所沒什么不一樣吧。大鏡子、洗手臺、馬桶、洗澡間。哇塞,我一想到這些東西全部都是某人用過的!某人站在這里刷牙,某人坐在這里上大號,某人站在這,拿著這個蓮蓬頭洗澡,而且,沒穿衣服(喂!洗澡難道要穿著衣服洗嗎HC!),想到就開心!回到剛才門口那里,再走進去就是客廳了,剛才也說了,有白色的布藝沙發,白色茶幾,白色電視柜,電視當然不是白色的。再走就是一排臨街的窗戶了,白色窗簾,當然是不能拉開的。窗戶隔壁有扇門,是通陽臺的,陽臺上也有一排臨街的窗,也是一樣的窗簾,所以我可以出去而不至于被發現。洗衣機在陽臺上,還有衣架、夾子、晾衣桿,上面是鐵鏈,掛著幾件衣服。還有一個內衣架,上面掛的,難道就是某人的內褲嗎?哇塞!果然是明星,內褲全部都是CK的。某人的內褲耶(誒同學,內褲值得看那么久嗎),這是某人的內褲耶!好了好了,回到客廳,就是剛才轉進來的那里放著吃飯的桌子、椅子,也都是白色的。明顯很久沒碰過了,沒有生命的感覺。廚房門就在廁所門隔壁,里面也都很白(某人有那么喜歡白色嗎……)上面的碗盤柜,下面的雜物柜,沒什么好打開的吧,就不翻了。桌上有燃氣灶,烤箱,微波爐,水機,明顯都很新(可能是因為某人其實也剛搬進來沒多久……)。哦對了!冰箱在剛進門的地方,那個應該才是最常用到的吧。廚房其實也嗯別的廚房沒什么大不同。出去吧。再往里走可就是重頭戲咯!屋子的盡頭兩邊都有門。左邊的是客房。說是客房,其實里面已經方面的粉絲送的東西。當我打開“衣柜”的時候嚇了一跳,一堆堆的巧克力,到娃娃,手牌,到多到更是數不清的信!某人居然把這些東西堆進“衣柜”里……不过也好啦,至少从外观上看上去还算整齐,只暴露着一些因为太大而进不了“衣柜”的东西而已。咦“他去香港新城拿的两个奖杯呢?离开客房,我终于,怀着崇敬的心情,走进了某人的房间。

未完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