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年12月25日,華南師範大學音樂學院04級表演專業潘旭在學校音樂廳舉行個人流行音樂會啦!!!
大家掌聲!!!!
而在下呢,也正是潘旭的粉絲之一啦~~~所以,這樣的盛會,當然就是不能錯過咯!!!

沒錯!這個就是舞臺啦!!雖然是不太有華麗的感覺啦~~~
不過跟學生的身份正好相配啊~~~
演唱會晚上7點半開始,我六點半到會場的時候已經看見些零星的觀衆就坐了,當然還有很多的工作人員~~其中也包括潘旭自己哦!!!
後來彩排完了之後潘旭還就坐在我前面吃起便當來了呢。。。。。。其他的人我後來才知道,其中還包括了跟潘旭組合的HT組合的其他兩位成員。
不過因爲當時現場實在是太黑了!要不然一定炤些幕後花絮回來!!!
到了7點鈡,現場要清場了,到門口排隊,我雖然是最後一個才到門口,但是也就非常賴皮的排在了第一位。。。。。。
後來到7點半的時候,音樂會就正式開始了!!

這可是出場街舞表演的帥氣造型哦!!!(怎麽覺得有點在學Rain的感覺。。。)
後來,眼鏡一扔~表演街舞
然後,馬上換衣服!!話説動作還蠻快的嘛~~~

就變這樣了~~這個造型應該怎麽形容呢???
造型部算百變的其實,但是挺不錯看得啦~~~~

全白突然變全黑。。。。。。
顯得人更加纖細了。。。而且怎麽有點新郎官的感覺。。。因爲西裝口袋上還有朵花(其實是個蘇格蘭式蝴蝶結啦拜托!懂不懂啊你!)

半途插花,表演嘉賓為文學院某對非主流情侶。。。歌聲。。還好吧。。。(該不會有他們的粉來吧……)
私奔到月球。


哇塞!!斯文書生LOOK~~~殺死多少少女!!
er~~~想說那個麥架是怎麽個一囘事呢。。。。。。(那是造型拜托!!)
這個LOOK唱情歌,無敵!!

半路再插花,表演嘉賓:天籟高音小王子~~~張信哲:愛如潮水~~~挺讚~~~
潘旭,又換衣服去了。。。您老真忙~~~
OH SH!T
最後一套王子裝我居然沒有給他好好炤個張!!!我怎麽會出這種問題!!!
沒辦法啦。。。只好用合照欣賞啦。。。
我去找找有沒有拍視頻!如果有的話就給他截個數張圖的!!!
這是潘旭跟重要嘉賓的合照

這是04表演
我說潘旭,您的笑容是不是有點兒勉強啊。。。。。。

最後還是要放張重要的我終于有機會跟您拍照了呢!!
自從上次閃亮之星的時候我就一直找機會找不到~~~所以昨天晚上一定要逮到機會跟你炤!!!

這囘怎麽換我表情僵硬了。。。。。。

還有一樣東西,就是台下的加油牌!很大哦!我也找到機會把它給炤下來了~~

還有還有!(怎麽還有啊。。。)
昨晚的節目單!

其實這裡的照片是還沒放完的,只是一部分而已~~
如果想要看其他帥炤得花,移步相冊哦~~~
真的很累了。。。
文字雖然不多,但是傳照片好煩。。。
弄得那麽辛苦,看完至少也囘下貼吧~~~~
你可以說“潘旭很帥”,我接受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