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同人向文章![東唐]即抽CP為汪東城唐禹哲。
故事純屬虛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 “大东!你看!这首歌好像就是蛋炒饭的主题曲耶!好像是我们三个一起唱的哦!!”禹哲一回到家就兴奋的冲着大东说。

“哦,是吗。”大东心情似乎不太好的感觉,表情呆呆的,挤出来一个笑容。

“大东?你怎么了?”禹哲马上走过去,摸了摸大东的额头,“不舒服吗,怎么那么呆呢?还是心情不好?”

“啊?没有啦,哪有心情不好!饿了吧,走,吃饭去!”说完就往门口走去。

“好!”禹哲觉得怎么有点怪怪的,不过也说不出来。

晚上,吃完饭回来的两人洗过澡后就挨在一起看电视。

“大东,我们是不是很久都没有……”禹哲突然凑到大东身边,身体压在大东身上,不让他动。

“啊!禹哲,我突然想起来,我约了朋友,要出去一下,晚上可能会很晚才能回来,你先睡吧,别等我了。

大东把禹哲推开,拉起外套穿上,准备出门。禹哲愣了一下,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着大东。

“约了朋友?什么朋友?我认识吗?带我一起去吧。”

“没有,你不认识的。我只是去应酬一下,你就别去了吧。”穿完鞋的大东走过来,在禹哲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,然后出门了。

“大东,难道,你已经对我厌倦了吗?”禹哲心里想。这段时间他对自己好冷淡,好久都没有,没有拥抱,没有亲吻,更加没有……想着想着,禹哲抱着膝盖低声啜泣了起来。

出了门的大东其实根本就没约什么朋友,戴着大默镜,拉低帽沿,在河堤上闲逛。“我应该怎么开口跟禹哲说呢?我们……”大东一晚上都没有回去,他就在外面一直晃,一直晃,泪了,就随便找个台阶坐下来。这一夜,他想了很多。

禹哲哭累了,躺在沙发睡了。

第二天闹钟响的时候,禹哲从沙发上坐起来,弯在沙发睡了一夜,全身都好痛。

“大东整晚都没有回来。”禹哲自言自语的说。

第二天,他们照常来到《蛋炒饭》剧组报道,禹哲跟大东也照常地前后脚来到,但是与平常不同的是,今天,他们真的是分开来的。

禹哲一到剧组,发现大东已经在化妆了。他正在用遮暇笔涂那本来就已经很黑的眼圈。

禹哲鼻子又是一酸。

禹哲慢慢走过去,走到大东的背后,凝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知道大东从镜子里看见后面的他。

“禹哲,先工作吧。”大东缓缓的说。

没有了吗?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连一句解释都没有吗?

这一天,禹哲没有什么心情拍戏。除了频繁的忘词和不断的小状况之外,在拍他切菜戏的时候,他又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的划到手指头。

“啊。”禹哲低声叫了一声。“卡。工作人员去看一下情况。”导演似乎也感到不对劲。

“禹哲,你还好吧?去包扎一下吧。”大东说。

“禹哲,你怎么又那么不小心呢?看看看看,哎呀!流血了啦!赶快去包扎一下!”大东拿着禹哲的手指就往化妆间走。哪里可是最私密的地方了。禹哲当然也是乖乖配合。

“以后要小心点!不要一拍切东西的戏就受伤!不然手会就这样破相哦!知不知道!”大东像妈妈教训小孩一样对禹哲说。说完还不忘在那圆圆的脸上轻捏一下。“知道了知道了大师傅!你也太夸张了吧!就这样就把我拉走!你刚才有没有看见外面那些人的脸?都惊讶的咧!”“我才不管那么多!你受伤了当然是照顾你比较重要的啊!”“我有那么重要!那早上干嘛一定不跟我一起来!”“哎哎哎,在闹脾气哦!好可爱哦你!”大东又捏一下。“好了啦!看快出去吧,还在工作呢!”“好!赶紧拍完双双把家还!”“好A哦你!”两人在化妆间里笑成一团。

“禹哲,禹哲!”“啊?什么事?”禹哲被助理的声音拉回现实。

“你的手已经包扎好了。你再休息一下吧,我看你的脸色好差哦。”

“哦,我没事。大东呢?”

“哦,刚才你受伤,所以就换他的戏拍啊,现在还在拍。”

“哦,好了,我没事,你去忙吧。”

“禹哲,你还好吧?去包扎一下吧。”

“禹哲,你还好吧?去包扎一下吧。”

……

那一天大东的戏因为拍得快先拍完了。他也理所当然的先走了。

直到凌晨两点多,禹哲才终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。一进屋就看见大东坐在沙发上,头低着。

“大东,你怎么还没睡啊?明天还要”“禹哲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禹哲其实早就感到事情的严重性,却还故作轻松的说:“什么事啊?那么严肃?明天再说不行吗?我好累哦。”

“禹哲,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吧。”大东还是缓缓地说了出来。

禹哲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像缺了堤的河水一样汹涌而出:“为什么。给我理由。”

大东的头一直没有抬起来:“我们再继续这样也不是办法啊,再这样下去,只会让大家都更痛苦而已。不如趁还来得及的时候,就结束吧。”

禹哲崩溃了!他以前不是这样说的啊!

“禹哲,我们不要管世俗的眼光!能让你快乐才是我最大的快乐!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的!”

“什么叫做继续这样不是办法?我才不接受这种狗屁不通的烂理由!不是说不管世俗的眼光吗?为什么?到底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为什么!”

“禹哲,你冷静一点。你要理智一点。你看看现在的情况,飞轮海跟你都那么红,以后我们还要再继续发展下去啊,我们的事迟早会被发现的,到时候要面对观众,面对媒体”

“我才不管那么多!大东!我们那么困难才能在一起,我不想就这样跟你分开!大东!我们走!我们离开娱乐圈,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重新开始!”

大东终于站了起来,双手抓着禹哲的肩膀。禹哲看见他的眼很红。

“禹哲!这是在逃避问题!我们不能就这样一走了之,这样是很不负责任的!只有我们分开,才是最圆满的方法。”

“大东!我不要!”禹哲双手把大东抱住,放肆的在他怀里大哭,“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以后呢?我们还要继续拍戏,继续合作,难道”

大东两手抓住禹哲的肩膀把他拉开:“那是我们的工作!”

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说完,大东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家门,他们的家门。

禹哲整个人垂直落下,瘫坐在地板上。他再也没有一丝力量去想了,他只知道,他们分开了。大东走了,走了,走出去了。他还会再回来吗?不知道。明天,该怎么办呢?不知道。不知道,不知道……脑里,像走马灯一样回放着他们过去甜蜜的日子。“可对于软弱的我,回忆就足够。”禹哲像起了自己歌里的歌词。

我们的爱,真的,只剩回忆了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