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的時候呢~~突然接到電話問說,現在有空嗎??
學姐她沒空,副隊長她要體檢,我們組長她要考試~~~
所以咯,就被輪到我這麽個副組長的出頭了~~~
唉。。。我能說什麽呢。。。有空有空!現在可以的!
於是。。。突然就出發了。。。。。。
坐公車真的好好好無聊哦!!!坐到一半的地方就開始塞車了~~~ 車上已經有些人在呼呼大睡了呢。。。


這部車究竟是要走多長啊。。。。。。我的總站阿~~縂覺得遙遙無期~~~~~

搖搖晃晃的一個多小時,終于來到了殘聯了~~~
我沒料想到的是,學的内容是那麽多哦!!!
我算是挺有基礎的了吧~~~我都多怕自己沒多久就會忘記哦!!!


看看吧!!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哦!!昨天晚上一共學了有5大板這樣子的呢!!
我真的已經不確定我究竟還記得多少了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還是終于被我有機會來上一次殘聯的手語課了!我還是開心得啦。。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決定了!明年換屆的時候怎麽樣也要弄個隊長做做!!過過癮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